我不够睡蛙

「卷饼」 Overdose

—— 中毒系列第二发



看着妳和徐穗珍在难得的假日出门秘密约会自然没了好心情,最好的发泄方法就是在匿名的手游上。

 

“金Minnie。”

 

“干嘛。”

 

“Chicken?”

 

“Come on , baby!”

 

连吃了十把鸡也顺便把休假日时间吃掉的我,望着宿舍客厅的时钟,短针稳稳的落在7点正,上铺还是没有任何全昭妍的气息。

 

烦。

 

顶着饿的不行的肚子去房间找金minnie,呀这姐姐真不耐打,竟然睡晕了。没办法,只能我一个人去买晚餐了。

 

韩国虽正值秋季,但路上刮的风却是那种能冷到骨子里的。也不知道全昭妍有没有注意保暖,匆匆套了个外套就往大街走去。

 

附近就有几间距离不到300米的韩食店,平常都在这里解决,可我今天却走超过了一公里的路程去到全昭妍最喜欢的那家冷面专卖店。

 

“阿姨,我要两碗冷面,要很冷很冷的那种,两碗都要辣,而且都要加五花肉,最好是刚烤好的!”

 

滔滔不绝的就说了那么多,仿佛妳就在身边一样,仿佛为了让妳知道自己很在意妳而在点餐的时候说出妳所有的饮食取向一样。

 

“哎这不是雨琦吗,看你点餐就知道是在帮昭妍买外卖了。”

 

店面不大,全昭妍带着宋雨琦来过不多次,也就一个月20天左右,以致于老板娘见到她们都叫的出口名字更是对她们的口味了如指掌。

 

我忘了,我是在帮minnie点餐。金minnie不喜欢吃辣,晚上也不吃烤肉。

 

“抱歉,我说错了。一碗要辣,一碗不要辣,烤肉一份就好。”

 

带着热腾腾的晚餐不是回宿舍而是奔向不远处自己以前常常去的游乐园。练习完的全昭妍也会独自一人来这里坐着,一坐就是数个小时,不乏自己在的时候。

 

我很好奇这里是不是有什么魔力,还是妳小时候在这里有什么重大的回忆吗,想来想去都不太可能呀。唉,连妳的东西都知道得那么少,还说什么喜欢呢......

 

游乐园的设施不是很多,一个小型的城堡由几个滑梯和攀岩壁构成。坐在秋千上像平常妳坐着一样,顺着每次妳看的方向看去,城堡的顶端,最高处有两只动物,一只是长颈鹿,一只是狐狸。

 

???

 

不是,我说,妳每次看着这两只动物是干嘛而且每次都看到忘我还顺便忘记了我就活生生的在旁边。

 

设施的存在挡住了寒风,突然就没那么冷了。不知所措的眼神望想了镶满星的夜空,太多了,我也能像它们一样一直成为闪耀的存在吗?如果能的话,我私心的希望离我最近的那颗星无条件必须是妳。

 

不知该从何说起的喜欢,不管怎么说都不合适。如果说是每当妳带着弯弯笑眼扑向我的时候那就太轻浮了,还是妳每次无条件都维护我的时候也总归太草率了,还是哪次妳有意无意说出的那句“我最喜欢雨琦了!”更是太随意了。

 

我喜欢妳的每个瞬间,不管是练习室里被称为最强练习生的妳还是宿舍里对着我撒娇的妳或者在周评拿到任务充满干劲的妳更是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妳。

 

我喜欢的就是妳,全昭妍,不为什么。

 

“妳们终于一起来了啊。”

 

“我们有哪一次不是一起来的吗哈哈。”

 

妳打趣的回着老板娘的话,根本没注意到在旁边紧张得抓紧衣角的我,我生怕老板娘把那天点餐的事告诉你。

 

果然,老板娘脆骨,一字不漏原封不动地说出来了。

 

餐桌上自动开启了眼神大战,妳死命的想从我的眼神里看出什么,因为我的眼睛不会说谎,其实不是,我只是不想对妳撒谎。然后这一餐破了记录,我们成功对话不到十句。

 

结账的时候,妳还特地跑去厨房和老板娘道谢。尴尬得想直奔宿舍的我也这么做了,但却被你拽着往游乐园的方向去了。

 

妳按着我坐在秋千上,妳也坐在旁边的。

 

“宋雨琦,妳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妳就像在等着看我笑话一样,今天的风没有像昨天那样盛反而阳光照得我有点燥热,无处安放的爱意总是在不经意中表达出来,此刻也是。

 

“全昭妍妳听我说,不要先急着反驳我。”

 

“嗯,妳说。”

 

“我...我...我...”

 

“什么呀,不说拉倒!”

 

妳站起身准备走就像纵欲高手一样,如果我有分身术定能看到妳转身后那“一切都在我掌控中”的表情,可惜我没有。

 

“我喜欢妳!”

 

妳似乎吓到了,游乐园人不多,但也因我这句话的语量传来疑惑的眼光,之后又各玩各的。

 

“妳说什么?”

 

妳当然不知道我说什么,我说的是中文。

 

似是感觉到自己拿回了主导权,我更加放心的朝妳的方向走去,放手一搏也不是什么坏事反正都到这个份上了。

 

抱着妳,妳没有推开像平常该有的反应一样,这一次是最后用“朋友”的身份来抱妳了,用尽毕生的勇气轻描淡写地对妳说出这句话。

 

“我.说.我.喜.欢.妳.”

 

“我不想再以朋友的身份贪婪的索取不是名正言顺的所有,昭妍妳知道我的心意了吗?”

 

片刻后妳回抱了我,却不语。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拥抱,是纠结后给我的最后一个的友情拥抱还是在这以后还会有更多拥抱中的拥抱。没来由的慌了留下妳我都不喜欢的眼泪。

 

“傻瓜,我也喜欢妳。”

 

“知道为什么我喜欢来这个游乐园吗,因为第一次遇见雨琦也是在这里,在练习室里很少看见雨琦笑可是在游乐园就能看到妳的笑容,可是渐渐的妳就不来了。”

 

“听说是因为我,说妳想成为和我一样的人,所以妳更加努力的把自己关在练习室,不达目标妳就不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认识妳后常常带你来这里的原因,我喜看妳笑,宋雨琦妳笑起来很好看妳知道吗?”

 

“但是妳以后只能对我笑了,因为妳是我的了。”

 

九月繁华遇见八月暖阳就像我遇见了妳,一生只为了妳的暖阳而繁华,没有妳就没有我。

 

松开抱着妳的手,转而抓着妳曲线分明的下巴,心里感叹果然我爱人就是好看,不管怎么看都是好看。终于能名正言顺的朝心心念念的地方迈进,也不管是在公众的地方。

 

“我想我中毒了,对妳,没有解药的那种。”

 

随后落下轻轻的一个在妳的,是薄荷味的,香甜带点清爽,离开那片领域后妳双手握着我的脸颊又覆了上来像在玩追逐一样,不愧是全昭妍,随后在我耳边落下轻轻的一句话。

 

“我也。”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